Selina驚爆離婚 豬哥亮:我沒資格評論

豬哥亮(左)離過3次婚,自覺沒資格談論婚姻。圖/華視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Selina任家萱驚爆離婚,演藝圈討論聲不斷,豬哥亮離婚3次,目前老婆是第4任,他雖常在節目中自我調侃,戲稱「離婚經驗豐富」,但私下真正離婚事,他坦言:「我沒有資格說什麼,(婚姻)假如有錯,都是我的錯。」自認身為男人一肩扛起就對了,關於Selina,雖然彼此不熟識,但大讚她離婚事處理極有智慧,不只一次讚Selina顧家、孝順:「真的很偉大!」過去的離婚事都成過往雲煙,豬哥亮不願再提,他說:「夫妻之間問題很多,每個人狀況都不同。」自己離過3次婚,自承是婚姻失敗者,最沒資格談夫妻相處之道的人,8日他進棚錄華視「天王豬哥秀」,提到最近熱門話題Selina離婚,他讚Selina在臉書提到一句:「我沒有扮演好一個賢妻的角色。」認為婚姻關係走不下去,但也不要口出惡言,而Selina自認非賢妻,他覺得:「這句話很深(有深意)。」誇Selina為家人買房,顧家又孝順,羨慕任爸、任媽孩子教得好,末了意有所指又感慨地說:「我都碰不到。」豬哥亮將於華視新戲「戀愛99」中飾演戀愛精靈,類似「紅娘」角色,促成世人姻緣,他笑說常幫人介紹對象,但成功紀錄至今掛蛋,日前他的「恩人」嫁女兒,請他擔任證婚人,豬哥亮想想還是委婉拒絕:「我離那麼多次ㄋㄟ,當主持人好了啦。」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9547/1549805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8uo3mabel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