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不釋手】人字紋樹脂手拿包, 包, 斜背包



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少在一些之前常逛的網站上購物,尤其一些休閒服飾品牌,遇到團體服的機率實在太高了...,有一次跟朋友去吃飯,在等候位置的時候就發現另一個人居然跟我穿同款同色...那時就有點小小不開心了(不過我想她一定也跟我心裡想的一樣)

等輪到我們用餐時,更無奈的事情發生了....服務生居然問我們是不是一起的?我勒!!妳以為我們是團體聚餐阿~~~後來回家後我就把那件衣服送給老媽了(老媽很開[心的收下了...)

後來發現ZALORA購物網這個網站,裡面賣的都是一些外國的品牌,價格也不貴,重點是!!!應該....不會再到處撞衫了吧XDD 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~~

這是最近考慮的幾樣商品,一樣是在ZALORA購物網上看到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東西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商店逛到雙腿快斷了,還找不到滿意的東西,而且網購又很方便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購買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ZALORA購物網,尤其裡面斜背包的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好多次....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說明,大家一起入坑吧XD

ZALORA---人字紋樹脂手拿包, 包, 斜背包

剪裁合適的服飾是打造潮男風格,提升好感度的重點。鞋子搭得好,整個人就會變得很時尚,而一雙適合各種造型風格的經典鞋款是不敗的元素之一。不能錯過的單品還有品牌男性内衣和泳裝系列,如River Island便是兼具時尚與舒適度的貼身衣物。

Dorothy Perkins 人字紋樹脂手拿包,有剛硬的手拿包版型,配以黑色、閃飾和大理石印花注入人字紋設計,時尚有型。

- 聚氨酯
- 推鎖開合主格設計
- 有內襯
- 可拆卸肩背帶

Dorothy Perkins 人字紋樹脂手拿包,有剛硬的手拿包版型,配以黑色、閃飾和大理石印花注入人字紋設計,時尚有型。- 聚氨酯- 推鎖開合主格設計- 有內襯- 可拆卸肩背帶

zalora鞋子>ZALORA官網

★物品連結---人字紋樹脂手拿包, 包, 斜背包

zalora開箱人字紋樹脂手拿包, esprit 工作包, 斜背包


zalora退貨




補充一下,這個是ZALORA購物網的商品,他們的東西質感真的不錯!!價格也合理,重點是!!不容易跟人撞衫/撞包!!!不用再擔心穿國民服飾出門變成團體服了....真的超開心的~~






esprit服飾zalora 心得,zalora 心得 ptt,ZALORA購物網斜背包效果好嗎,瘋狂麥克,育兒,媽媽寶寶



arrow
arrow

    jj8uo3mabel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